文件投递

为进一步做好服务,提高工作效率,降低办公成本,解决各学院、相关部门实际问题,减少东风校区各单位办公中向科学校区相关部门报送文件的奔波,特在东风校区综合服务中心设立“东风校区文件投递窗口”,现将有关事项安排如下。

一、投递时间工作日每天下午300前。

二、投递窗口地点:东风校区综合服务中心(东风校区办公楼二楼200室)

三、投递流程

1.  各单位将需投递文件送至“文件投递窗口”,对文件名称及份数、接收单位、接收人等信息进行登记交接。

2.  投递窗口统一安排有关人员在当天或次日将文件送至接收单位,由接收人签收。

3.  文件投递完成后,投递及接收单位进行沟通确认。

四、    投递材料要求

1.对投递文件进行必要的封装,以免散落造成遗失。

2.提前与接收单位做好沟通,有指定人对接,能实现交转即走,避免不符合规定造成来回奔波。

3.文件投递只面向东风校区各单位的办公文件,个人资料和私人物品等不予转送。

4.为确保安全顺畅投递,对于时间紧急、有保密性要求、大规模和大批量等其他不适合代为投递的文件资料,请自行报送。


返回原图
/